8/23/2009

21th August 2009【惊慌的一天】

几天了,
没有写blog,有点懒料,加上也没什么时间,
又补写罗...虽然迟了点~

今天过后就放假料,一个星期,
哇卡卡,
开心到傻,
可是在家很闷的勒,怎么办勒~
哎呀~
先不想啦..
今天上学的时候,
我觉得我的朋友怪怪滴,
比平时静了许多,
应该发生什么事了吧,
不过我没有问她~迟点应该没事吧..
放学的时候,真是虚惊一场呐~
我们下楼的时候,发现她不见了,
该不会是生气了吧...
惨了~
怎么办,
快快下楼去赴约先,
可能她跟妹他们先去吃东西了,
不过当我们到了目的地时,
夷~
没人的,
还没来哦?
还是回家料?死罗~
难道真的生气了?
因为我们刚刚没有理到她么?

惨了惨了~
回学校找她..看在不在~
走到半路~
咦~
妹和大眼哦..少了她的?
不是一起的咩?
问他们的时候,他们也一头雾水
==''
大家开始紧张起来了,赶快回学校找她,
怎知道~
回到学校,她真的在学校,
不过更加奇怪了,
不过我还是没有问她,
也没有说什么..
我只是知道,她可能发生一些事情了..
过后,
我们顺利一起去到吃东西了,
不过大家还是很关心她发生什么事,
结果她哭了,
她说很开心我们有回去找她,陪她~
这个时候我们全部都静静的~
后来我们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
他们回学校继续谈,
而我呢..
就去了比赛~
没机会知道他们聊什么..
可是我想..
他们应该不会提到我吧~
我相信他们,
希望他们没事吧~

不过今天一起吃东西的时候,
真的很开心,
很久没有那么多人一起吃东西聊天了,
他们
不过可惜的是我不能在学校和他们聊心事,
我很想知道他们聊些什么,
也想了解他们的心事,
不过他们没有和我提过他们聊些什么,
我也没有问,
因为我觉得他们要告诉我的话,
迟点我自然就会知道了,
嘻嘻,
今天就这样罗,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