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/2009

假期的最后一天

今天呢,
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啦,也是一个重大的日子,
就是"米跌价"啦~当然不是真的米跌价啦,
是国庆日啦,哈哈~
我呢~
也像平常一样待在家,不过下午的时候有出去一下,
去Econsave买东东,也就是扫货啦,哇卡卡
可是哦,看看外面,( ⊙ o ⊙ )!
WALAU~
热烘烘的太阳,==''突然想改变主意,
可是还是给我老妈抓出去了,可怜/(ㄒoㄒ)/~~
不过也有收获啦,我买了很多东东吃哦,好过虾米都没有啦..\(^o^)/
不过没有想到的是,
我在哪里见到我滴好姐妹哦,哈哈...
真有缘呐~过后买完东西当然回家啦~
热到就来熟了,真的是要命啊~X﹏X
回到家当然上线啦,
又给我看到我感兴趣的东东啦....

是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哦...
等下帖给你们看看啦,
唉~(╯▽╰)
突然想到明天要上学料,
有点矛盾呐,
懒惰可是又想上学哦,因为上学又要赶功课料==''是抄功课啦,嘻嘻
然后又要忙其他滴东西,不过我还是想快点上学,
因为我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和姐妹们丫~
既然这样,
那......
.......
.....
....
...
..
.


就早点睡啦,
明天加油加油~↖(^ω^)↗
哈哈...

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