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5/2009

【开心ing~】24th August'09

又是补写的一天啦,
昨天玩到累了,
懒得写,不好意思呐~哇卡卡




今天一早就给人吵醒料...==''可怜的我~
因为妈咪要去泰国两天,早早就起床了,
虽然醒了,可是过后当然呆下呆下睡回去啦~(~ o ~)~zZ
我睡觉那么利害,
哈哈~
不过睡到差不多时间就起床噜~
佳人有约啊..当然要准备准备下~哇卡卡
不过也没有特别准备啦,也不是洗脸刷牙那些东西罗,嘻嘻..
首先呢,就是去巴刹载我滴亲爱的-妹啦,等她下班..我好像做了他男朋友的工作哦==''哎呀~没关系啦...(+﹏+)~狂晕
不过可怜的我在太阳底下晒了半个小时多,
终于可以走啦,心情突然很开心,哈哈哈哈哈哈~O(∩_∩)O~
去到目的地啦,
一个人都还没有到哦,嘻嘻,那么聪明当然先霸个靓位啦,
不久个个嘉宾们都陆陆续续到齐啦~
当然是~


开始吃啦~~\(≧▽≦)/~





哈哈哈.....今天真的太多好吃的东西了,可是都是几经辛苦才得回来的,
我现在才领悟到==''(+﹏+)~狂晕
原来要抢才有得吃的..walau~
真是够力啊他们,我不够他们抢(╯﹏╰)
所以只是吃到一点好料,他们的功力太深厚了,
哈哈...没关系啦,开心就好.
加上~嘻嘻嘻...
脂肪都给他们吃掉了..哇卡卡卡,这就是我的真正目的啦~【不够人抢才找借口==''】
吃饱后的精彩节目来啦,
就是..



锵锵~



看恐怖片..o(≧v≦)o~~好棒
哈哈,是不是很精彩勒~

想到都开心,月月和傻翅都好像很怕,嘻嘻~
可是阿波好像很开心将哦,哈哈,
真有型的POSE~
本来看完后要继续下一个节目的..
可惜老天爷爷下雨~没得放风筝料..只好继续聊天看戏哈啦罗~
今天玩到很夜哦,
大概六点半才回家,都有点累罗..
大家都好像玩到蛮很开心的,
虽然今天有朋友看起来好像不开心,
应该有不开心的事吧,
不过我没有问,
迟点应该会没事吧,
希望下次再约过,
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出来再玩过..哈哈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