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2/2009

复杂心情

傍晚的时候下雨了,
雷响得比平常大声,响亮~有点害怕添
今天和平常一样没什么,
过得蛮开心的,
因为今天是perlantikan,
有警察来学校颁牌给我们,
不过我觉得怪怪滴....好像隆重了点~
有点不好意思,
过后~
回到班当然是做我最喜欢的事情啦...哈啦聊天
哈哈,
聊下聊下~
突然讲到一些敏感的事情,
我没有说什么,
因为不知道说什么,
只好静静听他们说...
心情就开始变复杂了~我也不知为什么==''
放学后就赶着去补习料~
也没有再想了...
补习回来后下了很大的雨,
也响很大的雷,我怕雷滴~>.<
看着外面下那么大的雨,
~啦啦~
突然间心情就慢慢变差了,
因为想到在学校时候的事情~
不过还是算了,
因为不是什么特别和严重的事情,
就这样告一段落了,
因为明天开始我的压力就会增加,
因为今天全校的老师都知道了,
有老师本来就不是很喜欢我的表现,我不交他功课嘛..嘻嘻
都怪自己罗,
哈哈...
朋友们也要加油哦,
要天天开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