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7/2009

开心的一天

今天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..
在学校做错了一件事,
差点害了一个朋友...



虽然事情过后我有跟她道歉,
她也接受了,
没有生我的气...
可是心里还是很难过~
很对不起呐~


放学后呢~
开心的事情开始噜..
哈哈,晚上和朋友们到Crazy ice-cream吃东西,
哇卡卡~
因为pengawas搞farewell,
呼呼~



不过不是我退休啦,
哈哈,别误会~我只是去'痴饮痴吃'的哦..
大家都好开心哦..
不过大家都说我很闷,
因为我都没有什么讲话...其实我是羞羞啦~




有很多好好吃的东西哦..
例如,雪糕..

哈哈~
好漂亮,
都不舍得吃呐,
不过可惜不是我的,
我没份~因为很饱==''
只好拍照望梅止渴算了~
可怜~
然后那些东西就不多说啦....


...




...





..




吃完后勒,
咦?
时间还很早哦~
去看戏罗~
哈哈,达哥说的~
结果呢,
真的去看那个'密探灵灵狗'...






蛮好笑的,
不过还好,
哈哈...
姐姐们都说我的腰很小哦..
嘻嘻~在暗爽添..
开心开心哦...
个个都跑来抱我..
搞到我都不好意思添~paiseh paiseh..


过后看完戏出来,
walau啊~
才10.40pm~
很早哦,
喝茶罗...
炸到~
达哥说的,
哈哈,
我还真是第一次出街出那么夜..
第一次给了他们添~别想歪哦==''
是没有试过那么夜还不回家而已~



过后当然没有去罗,
散band噜~
回家睡觉..
第一次和他们出街,
蛮开心的哦,
期待再和他们出去..

因为他们都好好笑..很可爱~
哈哈~



哇~
夜了,
很累添,
不写了..
去睡觉噜,
安安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