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4/2009

Honey 3


呼呼,今天开心开心,

因为我终于买到我想要的.......

~








手机啦~
哈哈,真的蛮开心的~
迟点才放照片来晒晒,呼呼~开玩笑哦~



今天呢,也是我开始我的部落格的大好日子...不过好像没什么特别,嘻嘻~




说回正题吧,
今天上学的时候有怪怪的感觉,
不知道是我想多了,还是本来就是如此...
有害怕的感觉,
不过'他'说得对~
既然我选择相信了,
就不应该想那么多,
继续相信和做好自己本分,
做回原本的自己就好了,
迟点可能真的会出现我意想不到的惊喜~




哈哈

真是笨呐我,
不过...
今天我真的开心就可以啦~
还有大家都开心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