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9/2009

假期里

这个星期的假期里面算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吧,心情到底是怎样我也不会分,是快乐还是不快乐,我自己也不知道==''真奇怪
假期里面最开心的时候当然就是和朋友们聚在一起疯罗,
不用想着其他东西,开心玩就可以料..哈哈,
不开心也有,因为又被一个人再伤害多一次,也增加了一个不开心的回忆,
虽然我不想啦,可是还是发生了,而且也已经成为事实了,
还有的是和朋友出现了一些问题,希望开学的时候会好转,不要又多一个不快乐的回忆,你知道的啦,脑里面的记忆卡位置有限麻,当然记住快乐的就可以罗,
因为快乐的回忆可是无限量的存起来,而不开心的回忆就不同了,
很碍位置,当然就越少越好罗~
我看会有很多人赞成我的说法..=D

还要几天又要开始回学校上课了,
有很多东西要做了,加上可以和朋友见面当然就是开心罗~
也可以天天和他见面,不过很快就要考试料==''
又是一个烦恼..真可怜呐!!!!!
不过我都不读书的..嘻嘻~算罗,也不算是烦恼~
哈哈..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