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09/2009

生活






很多人,都有很多种不同的生活方式...
例如~有些人天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,
有些就天天都在烦恼很多的事情,
有些呢,
就两样都有....
而我呢,
两样都有,
取得均衡~
我的生活呢,
说起来比其他人特别一点点,
怎样特别呢....
嘻嘻,秘密哦~
不告诉你们~




对于别人来说,
我的生活可以说是每天都过得不开心,
可是对于我来说,
我已经习惯了,
一切都变得没什么了,
所以有时候也不会太在意吧...







有时候,
真的会不太开心,
虽然已经没关系,
但是有时候心里避免不了会不开心,
毕竟不是说完全不在意就没事..





不过说到开心的时候,
一定是我上学的时候,
因为有朋友的陪伴,
不要烦恼很多事情,
因为我讨厌吵吵闹闹的感觉,
很没有安全感...
很多时候,
都会很怕很怕,
很怕那一点点的快乐都没有了...







怎样都好,
开开心心的过,
总比愁眉苦脸的过,
令到身边的人都不开心~






两边对齐习惯就好,

因为我知道无论怎样都好,
已经成为事实了,
再怎样都不会改变,
我也只能接受....
开开心心的过就好了~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