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5/2009

太过分了!!

今天是我在这个星期的假期里面最不开心的一天,
今天我真的很不开心,
因为他们真的太过分了,
趁别人不在的时候趁虚而入....
真的不可以原谅,
之前和我说的那些道歉和悔过的话,
都还是骗话,
幸好我没有相信,那时候我真的很想相信他,
可是结果他还是一样把十几把刀插进来,
当我吃完早餐回来的时候,
我看到客厅里多了一个人的时候,
我已经心里有数了,我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,
当时候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,很想哭,很想问他为什么会这样,
我进门口的时候,
他们好像用很期待的眼神看我,好像再期待什么将~
不过我很坚决的就让他们失望了,
我丢了钥匙就上楼去了....
去到房间的时候,
我真的很想很想痛哭一场,
可是我没有,我知道还不是时候......
他跑来我房间问我为什么要这么没有礼貌,
我真的很气,不想和他说话,可是我没有~

我从来就没有见过一个人可以那么厚脸皮,
拿了别人的东西还在那边不知足,
而且还不肯放手,
真的是她妈的!!!!!!!
有什么资格啊,
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一巴两巴送给你!
怎样都好我都不会屈服了,
想都别想,
不要脸的人!!!!!!!!!!!!
给我滚远一点,
别在这里碍眼..
你没有资格和我一起同桌吃饭.......不然我会消化困难,
绝对不会!!!!!

今晚我一点都没有开心过,
只有早上的时候才那45分钟,
就那么多....
我睡不着~
我只能一个人睡在床上掉眼泪....
我真的没有办法再心软,
再给机会他了,
我只能把他当作一个很熟悉很熟悉的一个陌生人,
很难再相信他了,
他给我的回忆,
都是眼泪占最多巴仙,
很多人都说我是个独立又勇敢的人,
可是这些性格都是被逼出来的,
有得选择的话,
我宁愿不要可以吗?
我很想好像其他人一样每天回到家都很开心的,
真的有那么难么?
还是我没有资格得到这种快乐,
这个恶梦到底还要多久才可以真正的结束.....
我很期盼这天的到来~


【往事只能回味♬♪】

No comments: